墨沁

丽莎日记

11.5  晴

妈妈不见了,爸爸把我送到了一座大房子里,这里有好多小朋友,我们一起玩得很开心。爸爸说妈妈不会回来了,为什么呢?妈妈明明那么爱丽莎。

12.9  雨

今天慈善家先生带我去了一个地方,那里有很多看起来不正常的人被关在房子里冲我们吼叫。我被固定在椅子上,还带上一个奇怪的帽子,他们说是在给我治疗。我没病,他们不信。

3.7   多云

我每隔两天就能见到莉迪亚,她是个天使,她说过会永远陪着丽莎,可是,丽莎是谁?

4.6   雨

今天莉迪亚没有来,顶替她的医生说莉迪亚是个坏人,他害死了一个女人之后跑掉了。不!我的天使怎么可能是坏人?他们都在骗我!我离开了孤儿院,我要去找我的天使。

9.25   晴

我叫艾玛•伍兹,是个园丁。不知为何,我总感觉我忘掉了很多于我而言很重要的东西,是什么呢?

12.6   多云

今天我在先生家的仓库里发现了一份半年前的旧报纸,上面说密涅瓦军工厂遭遇火灾,厂长里奥•贝克也被烧死在里面。里奥•贝克……这个名字好熟悉,我似乎曾不止一次听过。算了,明天去军工厂的遗址看看吧。

12.7   多云

密涅瓦军工厂里的一草一木我都意外熟悉,有一个声音在呼唤着熟悉的名字——丽莎。我好像认识她?她一定对我很重要!真相似乎近在咫尺了。

3.19    晴

今天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,信上说去一个名为欧丽蒂丝庄园的地方参加游戏,就能见到想见的人。随信寄来的是几张照片和一张邀请函。我似乎想起了一些东西,关于那些被遗忘的过去。明天再看吧。

3.20    雨

我想起来了!我不是艾玛•伍兹,我是丽莎•贝克,是死去的军工厂厂长里奥•贝克的女儿!既然信中说能见到我想见的人,那么,他一定知道我想见谁吧!这真是个,绝妙的机会,不是吗?等着吧,费雷迪•莱利。

7.20    晴

终于来到了庄园,果然,他来了。不仅如此,还有哪位“好”慈善家先生呢!他们没有认出我来,这很好。我假装单纯友善,果然赢得了他们的信任,这有利于我的计划,我要让他们下地狱!

7.21    晴

今天第四位成员也到了,她说她叫艾米莉•黛儿,我很喜欢她。今天计划正式开始,明明我可以杀掉他,但是“她”阻止了我,真是个蠢货,明明我一扳手下去就能报仇,“她”却只是用颠茄教训了一下,这是你的仇,也是我的,不允许你就这么放过他,不可以!

7.22    晴

我看到花园里的稻草人动了,他还陪我说话,我很喜欢他,但我更爱我的天使,她是我的光,是我生命中唯一的救赎。我看到了!慈善家先生改装了稻草人,现在他就在稻草人里面,既然那么喜欢,你就在里面永远的呆着吧!我可不会像“她”一样心软,既然楼梯没有摔死你,那你就死在游戏里吧。你们一个都跑不了,我说到做到。

7.23     晴

游戏开始了,我看到了一个我以为永远都见不到的人,可他不认识我了,看起来状态也很不好,看来他变成了规则里的监管者。那刚好,我把箱子里的稻草人先生推到一边,还好我的箱子足够大,不过他有些吵。我看到了艾米莉和那个骗子,他们为什么会在一起!艾米莉,离开他!我食言了,我点燃了稻草人,我希望我的天使能看到,离开那个骗子,他太危险了。

*.**    晴

游戏结束,所有人都死在了游戏里面,包括丽莎和莉迪亚。他们的过往与执念死在了游戏里,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。

******莉迪亚会永远陪着丽莎,但艾玛和艾米莉不会。


评论